top of page

12月22日「德國升學」講座


近年德國成為香港年青人計劃升學以獲取優質大學畢業證書的熱門地方, 另一方面香港人對德國的教育制度以至如何為德國升學作好準備一般都缺乏深入了解。

因此TES 與香港的合作伙伴, 香港首屈一指的德文學校Dr. Sackmann Language Classes 特別為此舉辦一場免費的「德國升學」講座 。

12月22日 Friday 16:30 - 18:00

Units 603-05, 6/F Wealth Commercial Centre, 48 Kwong Wa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本講座除解答許多常見問題外, 並希望為有志於德國升學的港人提供一些實質建議。

是次講座以廣東話進行, 講者有 TES 的 升學顧問 Alby Wong 及 DSLC 的創辦人 Dr. Sackmann。

講座內容如下:

1. 德國教育制度概覽 2. 德國教育為港人帶來什麼機遇 3. 德國高中概覽及入學條件 4. 德國大學概覽及入學條件 5. 比較德國教育制度 (香港、美國、英國、澳洲) 6. 問答時間

本講座完全免費, 欲免向隅, 請電郵 thoss.studyingermany@online.de 並提供姓名及手提電話, 預先留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